會員登入

REGISTER HERE

首頁>加入聯盟
 

各位業界先進尊鑒:
台灣流行時尚產業聯盟(Formosa Fashion Industry Alliance簡稱F.F.I.A)自民國102年(2013)9月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台灣流行時尚產業的發展與推廣。透過時尚產業上、中、下游與產、官、學、研的資源整合,期望能協助聯盟成員深耕台灣、放眼國際,以達成企業的永續經營。理事長  莊龍隆

入會邀請

隨著時代與環境的快速變遷,聯盟期望以「品牌、創新、共享、永續」作為發展的核心願景,聯盟成員間透過跨業的交流、參訪、座談、時尚秀等活動,一起學習品牌、運用創新思維、共享經驗與資源、以奠定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。
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,時尚產業包含了生活中各類型的需求,身處在時尚產業的您,無論是草創期、發展期、成熟期或轉型期,也許您欣喜於業務的擴張、也可能苦惱於二代接班或調整轉型;企業的發展,總有意氣風發、也可能徬徨無助,期望聯盟可以透過研討課程、觀摩交流、經驗分享、新創學習或整合行銷,提供您更多的資源與支持。期望您也一起加入我們!
台灣流行時尚產業聯盟 理事長莊龍隆暨全體理監事 敬邀

入會資格

(一)個人會員:凡贊同本聯盟宗旨、年滿二十歲、具有從事流行時尚產業或推動相關產業升級之專家、學者、政府人員。個人會員入會貳仟元,常年會費貳仟元。
(二)團體會員:凡贊同本聯盟宗旨之機構或團體,團體會員至多可指派代表三人,以行使會員權利。團體會員入會費用為壹萬元,常年會費為壹萬元。
(三)贊助會員:凡支持本聯盟工作,熱心捐贈或贊助之社會人士或團體。
(四)學生會員:凡贊同本聯盟宗旨之在學學生,憑學生證或在學證明入會。學生會員入會費貳百元,常年會費貳百元、於畢業當年度可申請轉為個人會員。

入會程序

會員入會應填寫入會申請書,繳納入會費用(付款方式僅提供現金匯款)後經會計確認及理事會審查合格,得成為本聯盟會員。

歡迎與本聯盟聯絡:電話 06-6939345  傳真06-6939055

E-ail : SandyHsu@itri.org.tw 徐明珍 小姐  Sandy Hsu